洛凤茗(我的成分之杂你无法想象)

我为什么不自杀?因为我对死亡和对生命一样厌恶。我应该被扔进燃烧的大熔炉里!

qq:2062771328
b站:洛凤茗

【诡秘】世界礼赞 预警+部分设定

9.30:修改部分内容

8.21:修改增添了部分内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来正儿八经地补个预警:


慎入!!!设定毒文笔差,纯粹是自嗨之作,慎入!!!被雷到了不要怪我


本文为(非典型)群穿诡秘角色文,不喜欢这种文的请点击左上角箭头谢谢🙏

(其实好像与cos穿更接近……)


基本视角在(明线)主角(「亚当」)身上。

主角为穿越版亚当,不是亚造,也没有任何白造要素!更不会被白造顶号!

(然而我有考虑让主角目前的身体作为白造的复活容器)


第一篇章讲的是第三纪时期的故事,而第二篇章开始就直接跳到第五纪开始小克的故事了,那时的主角就变成了alterego们和小克,但真正的核心主角(明线)仍是亚当。

根据大纲等第一篇章写完亚当的存在感就会不断弱化,后期亚当本人已经基本不出现了,出现的都是alterego(如果我能写到那时候)


主要是第二人称,但有时会变成第三人称。“你”指的是亚当。


在本作中阿蒙依然很熊,但会比原著好一点(毕竟人性在增长)

虽然代价是……

风白智会死,(主角)宠阿蒙,当然小克是真正意义上的团宠。


第一篇章cp为「亚当」x阿蒙,梅迪奇x「乌洛琉斯」。

后面会有罗塞尔x「查拉图」,伦克等。


有oc伊芙亲出没,是挺重要的人物,毕竟是我亲爱的工具人。祂的灵感来自《世界树的游戏》,但无论是性格还是设定都有根本性差别。


会发刀但沙雕且结局一定he!像原著中的一些意难平我也会尽量弥补的!然后我会给你添加更多的意难平


综了型月设定,但我会尽量让不了解型月的人也看懂的!


人物很ooc!很我流!


非常的短小且不精悍。


周更但不稳定,很可能会坑!


小学生文笔注意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接下来是部分设定:


1.型月世界和诡秘世界不是同一个!但一些基础的规则是共享的,两大抑止力(盖亚和阿赖耶)、人类恶(Beast)等(1)

在本作中会重点围绕某只Beast展开,但我基本会把很多设定魔改成能够与诡秘适配的,不了解型月的也可以看!


2.各位「穿越者」名单(暂定)(加粗的是新开放或改动的设定)

穿越角色:数字代号[象征意义]

伊芙:0[虚无/起源/???]

亚当(Messiah):1[开始/救世主]

蒸汽:2[理性/???]

奥尔妮娅:3[???]

查拉图(常态):4[■■(被隐秘)]

查拉图(???):4’[???]

门先生:5[怜悯/???]

乌洛琉斯:6[幸运/旁观者]

亚当(Beast):7[结束/毁灭者]

注:象征意义某种意义上可以看作是他们的「起源」。


3.伊芙是最早的穿越者,多早可以参考《我的一个外神朋友》主角科博特,而且也是外神。

与白造是挚友。

在地球的目前差不多是半旧日的层次,但由于某诡的缘故,祂所掌握的源质是残缺的。

算是蠢作者给「穿越者」的金手指(之一)。

本文大多数破事的来源之一。


4.随着旧日时代的覆灭,原本的众位Beast本应随之沉睡,甚至消亡。

但某不具名Beast祂不甘心啊。

于是祂就……

而中招最严重的当然是我们的主角亚当了。

以及,完全体Beast相当于旧日。


5.隔壁的观影体和论坛体番外都在一定程度上剧透了,但只是一些碎片化的if未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b站@平田1V5 的专栏。

这位大大的其他马甲:青右(贴吧、知乎)、青之魔法(NGA)


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